您有考試總是背不完的困擾嗎?現在日本推出一款「經書麵條」,讓你邊吃麵也能邊背書,這款超有特色的烏龍麵也立刻晉升網友熱搜排行榜之中,許多網友笑翻「吃完馬上立地成佛」、「高考快到了,急求公式麵條」。

位在日本群馬縣太田市的麵店「新田乃庄」,日前推出一款「經書麵條」,在特製白色寬麵條上,用食用色素製的竹炭寫《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這款麵條即使是經過高溫水煮也不會褪色。

網友看了之後熱烈回應「吃完就功德無量了」、「這只能煮素的吧」、「有馬克思主義麵嗎」、「難道是記憶吐司的兄弟」、「突然想到曾在衛生紙上寫《九陽真經》」。

創新料理在現今社會實在常見,麵更是被拿來展現各種創意,據報導,除了出現經文麵條外,過去也曾出現過霓虹麵條,照射光線後出現五彩斑斕的麵條令饕客驚豔;還有位於日本富山縣南礪市的咖啡店「穗乃和香」推出這款「奶油拉麵(TOYAMAX拉麵)」,也在當地成為熱門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