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假期安全嗎?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機場及市中心地鐵站爆發兩場驚天連環爆後,將日前巴黎恐攻的陰影再度籠罩歐洲版圖

目前歐非地區共有10國亮起旅遊紅色警戒紅燈,包括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土耳其、埃及、突尼西亞、阿爾及利亞、利比亞、摩洛哥,均被視為伊斯蘭國瞄準的恐攻目標,包括英、美等國官方已宣布國人若非必要,請勿前往歐洲這些地區。

布魯塞爾包括首都機場及地鐵站昨日遭到恐怖分子攻擊,釀34198傷,早在去年巴黎遭受恐攻襲擊後,北歐地區即升高旅遊警戒,德國則是歐陸地區最後一個升高警戒的國家。荷蘭去年在接獲IS疑似將發動類似巴黎恐攻計畫消息後,便取消了當地的國際足球賽,特別是環地中海的國家,正面臨主要的威脅,特別是靠地中海的非洲國家,包括埃及、摩洛哥、突尼西亞、阿爾及利亞等國,也因為協助殲滅IS巢窟而被牽連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