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在英國最容易遭竊的智能手機並不是iPhone,而是HTC M8,排在HTC之後最容易被偷的手機是三星的Galaxy S6 Edge

英國《每日電訊報》引英國內政部(Home Office)發布的一項官方排名顯示,HTC和三星的手機是宵小最喜歡的機種。不過,iPhone還是在最易遭竊名單中榜上有名。

據報導,在英國最容易遭竊的智能手機並不是iPhone,而是HTC M8。(中央社)

最受小偷青睞的iPhone機款有iPhone 6 PlusiPhone 6以及iPhone 6s。不過,它排在HTC、三星、SonyLG的手機之後。

英國內政部的這份報告是依據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在2015年的7萬件手機盜竊案中分析計算出來的。

根據2014年倫敦都會區警察局的數據,iPhone則是竊賊的最愛。只是今年變成了HTC M8Galaxy S6 E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