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ail on Sunday的記者所用的方法並不特別,他在網路上上網,買了一款號稱可以專門用來解鎖iPhone的裝置,名叫「IP BOX」。這款裝置的網路價格為120英鎊,然後他們找來了一款與FBI要求解鎖相同機型的iPhone 5c,透過說明書的指示自行設定,然後「IP BOX」就這樣跑著跑著,花了6個小時的時間,破解了那台手機。

IP BOX的原理是用暴力破解的方法,透過搜尋所有可能的組合,找到iPhone解鎖密碼。通常來講,iPhone會在五次破解密碼失敗之後,就會不讓使用者嘗試,不過IP BOX可以繞過這個機制,繼續嘗試下去。除了iPhone之外,iPad也一樣可以用IP BOX來破解。

iPhone解鎖很難?英國媒體上網花了120英鎊買解鎖器實測:6個小時就搞定

根據報社表示,他們設定了隨機的四位密碼在這款iPhone 5c上,然後接上了IP BOX,然後看著這款機器進行暴力破解,一直到六小時之後,機器成功破解了密碼解鎖。IP BOX大約每六秒嘗試一次破解組合,因此最多需要17個小時可以把所有的組合嘗試猜完。

iPhone解鎖很難?英國媒體上網花了120英鎊買解鎖器實測:6個小時就搞定

根據報導指出,這款手機與槍擊案那款手機唯一的不同點在,那款手機搭配的是iOS 9的系統,而這次測試的手機用的是iOS7的系統。不過根據他們詢問專家,就算是更新到了iOS9,也有裝置可以用類似的方式來破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