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公司宣布將擴大在非洲的免費數位技術培訓計畫,未來一年內為100萬非洲的年輕人提供免費的培訓課程,讓更多年輕人能夠找到工作,降低非洲的失業率,提升該地區的經濟狀況。

Google公司在聲明中指稱,到2020年非洲將有5億網路用戶,這意味著在貿易和科技產業將迎來巨大的發展機遇,同時非洲的年輕人失業率很高,南非年輕人的失業率更是高達35%,為非洲的年輕人提供技術培訓和創造工作職缺是非常重要的,對於非洲的經濟升級和發展意義重大。

「google in africa」的圖片搜尋結果

Google肯亞分公司發表聲明,將在2017年為100萬非洲的年輕人提供數位技術培訓,支持合作夥伴NGO Livtiy Africa 開設兩個免費的培訓課程,一是Digify Bytes,目的是希望進入科技產業工作的年輕人,二是Digify Pro,技術專家的 3 個月培訓,課程都是免費的,包括了創建網站、內容、網頁設計、用戶體驗、社群、App 開發等,65名來自全球各地的 Google 員工組成的志願者團隊將和 Livity 的團隊一起制定培訓的內容和課程。

未來一年內南非將有 30 萬年輕人能夠有機會參與 Google 的培訓課程,奈及利亞和肯亞的名額分別是 40 萬人和 20 萬人,此外 Google 還將給撒哈拉沙漠以南的貧困地區提供 10 萬個培訓名額供當地的年輕人申請。

Google 區域主管 Charles Murito 表示,數位技術培訓是為了幫助更多肯亞年輕人參與到新興技術經濟的發展中,Google 看重非洲市場的長期發展,免費的培訓是一種人才投資的方式,希望這些年輕人能夠成為非洲技術升級的中堅力量。為了更好地推動這一計畫,Google還推出了一個線上學習和認證平台Digifvafrica,包括許多數位技術培訓和課程。

Google 的免費數位技術培訓已經在奈及利亞、肯亞、南非推出,同時還在與其他國家和地區的機構討論合作事宜,為更多年輕人提供學習和培訓的機會。

20162Google 透露在歐洲的免費技術培訓課程已經有100萬人參與,2017 年將把培訓的人數提升到200 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