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廣旗下Google Translate翻譯服務,Google選擇在紐約市東區開啟一家名為Small World的互動式餐廳,透過每天提供不同國家餐點,藉此讓消費用者可透過翻譯服務了解菜單內容。

根據Google公布消息,在美國東岸時間415日起至418日期間將於紐約市東區啟用名為Small World的小型互動式餐廳,並且將在每天提供不同餐點,讓上門光顧的消費者可透過Google Translate翻譯服務了解菜單內容。

不過,此項服務僅為短期推廣活動,預計從15日起率先推出墨西哥菜、亞非拉佳餚、亞洲美食、以色列美食,並且聘請包含Gerardo GonzalezJoseph JJ JohnsonDanny Bowien,以及Einat Admony等知名主廚負責餐點。

此項服務必須事先預約才能體驗,但若無法成功預約的話,Google也會在每天下午3點到晚上7點期間向消費者提供甜甜圈,藉此彌補無法上門體驗的遺憾。

在此之前,Google已經啟用架設實驗室設備的車輛,以行動方式於美國紐約、加州、科羅那多、喬治亞、內華達、北卡羅萊納、南卡羅萊納、猶他等地區與在地民眾互動,藉此了解一般用戶在操作手機等功能時的實際需求,同時也觀察用戶如何使用Google所提供服務,避免陷入僅以閉門造車方式打造服務內容。

而上述活動也必須透過事先報名登記才能體驗,預計透過15分鐘到90分鐘不等的測試時間統計在地用戶實際使用服務情況,並且透過贈送禮品卡作為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