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以生產洗衣粉聞名,該公司在澳洲的分公司開發出一款智能衣夾,可以即時提示天氣的變化,而且在即將下雨之前提醒使用者收衣服,這樣就免去了衣服被雨水淋溼或淋髒,還得再洗一次的麻煩。

這款名叫Peggy的聰明衣夾,看起來像一般的衣夾,但尺寸大了一號。它內建高科技裝置,例如:可以偵測光線、溫度和濕度的感應器,以及Wi-Fi裝置和鋰電池。

「omo peggy」的圖片搜尋結果

藉由分析感應器收集的與從網路取得的資料, Peggy可以即時掌控天氣狀況,並將相關訊息傳送到使用者的手機以進行提示。舉凡哪個時間最適合洗衣服、衣服多久會晾乾、是否快下雨了等問題,它都會即時告訴你。它甚至會在雨後天晴後,提醒使用者帶孩子出去走走。

此外,Peggy可以結合手機app,對洗衣過程進行監控。如果洗衣機洗完衣服後30鐘內,使用者還未將其取出,Peggy就會傳送訊息提示使用者。

目前該公司開發出的原型機種正在幾個家庭進行測試。由於該原型機種需要每天透過USB進行充電,在其正式上市之前,有必要在延長電池壽命方面進行改善。

該公司尚未決定何時發表Peggy上市的消息,他們將根據人們對該產品的試用反應做決定,但其未來的售價將不會高達幾百澳幣,而是只有幾十澳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