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自然、綠色飲食儼然成為近年飲食新指標,英國倫敦有一家標榜「全裸用餐」的餐廳,座位區用竹片隔開,讓顧客可以在隱密的空間中解放自己享用美食,雖然餐廳今年6月才會開張,但超夯程度讓目前的訂位人數已衝破10,000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位在英國的The Bunyadi餐廳,鼓勵民眾擺脫現實的束縛,拋開繁忙的生活,到這裡好好的享受一頓美食饗宴。店名「Bunyadi」一詞來自印度語,意思是根本、原始和自然。

進入餐廳後,顧客至更衣室更換店內提供的長袍,可以等到入座後再脫去長袍用餐。如果顧客仍然非常害羞,在開幕的前三個月中,餐廳內也體貼地設置「非裸體區」,不一定要裸體吃飯。

餐廳創辦人萊奧(Seb Lyall)希望顧客來到這裡「無任何雜質、化學物質、沒有人工色素、沒有電力瓦斯,甚至沒有電話,也可以不穿衣服,感受真正的解放。」此外,店內的裝潢也十分原始,陶瓷碗盤、樹幹砍鑿的桌椅、甚至鑽木取火來烹飪餐點,使顧客體驗回到石器時代的原始生活。

店內僅有42個座位,Bunyadi官網顯示目前訂購入場餐券的等候名單已有24000人,近三個月內僅能安排3000名顧客,光是現在的等候人數,估計就得花上一年才排得到。裸體餐廳銷售的餐券每張要價約5565英鎊(約台幣26003100元)。

英國The Bunyadi餐廳崇尚顧客裸體用餐,座位間使用竹廉隔開,使用餐的民眾不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