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勞工統計局最新公布的資料顯示,去年美國的每五個家庭中,就有一個家庭沒有人工作。2015年全美共有8141萬家庭,全家無人工作的家庭有1606萬,比率達19.7%

家庭的定義是指已婚夫婦的組合,或是已婚但配偶不在的人家,包括沒有子女和子女不滿18歲。

自從勞工統計局1995年開始進行這項統計以來,家中沒有人工作的比率基本上沒有很大變化。1995年,家中沒人工作家庭的比率是18.8%2011年曾達到最高的20.2%20122013年都保持在20%2014年略降,為19.9%,去年進一步降到19.7%

有工作的人包括領薪員工、自己開店、專業人士、在自家農場工作,和在家庭成員的企業每周工作至少15個小時,但不領報酬的人。

全國19.7%的家庭沒有一個家庭成員上班,意味著他們或是沒有工作,或是不在勞動力的統計範圍,如已婚的退休人員。如果一個人沒有工作,但過去四周在主動找工作,會被勞工統計局認為是失業。如果一個人沒有工作,但過去四周並不積極尋找,就不屬於勞動力的範圍。

勞工統計局的資料顯示,2015年在至少一個家庭成員沒有工作的家庭中,約三分之二的家庭至少還有一個人有工作,占家庭總數的68.2%全國58.8%的家庭至少有一個家庭成員是全職工作。

在子女不滿18歲的家庭中,有10.7%的家庭是雙親都不工作。在有子女的家庭中,89.3%是至少一個家長有工作。在有子女的已婚家庭中,96.7%是至少有一個家長工作,已婚夫婦有60.6%的家庭是雙方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