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的醫療保健公司「聯合醫療保健」(United Healthcare)將幾乎完全退出歐巴馬健保計劃。

聯合醫療保健目前是服務美國人最多的公司。該公司在4的季度財報中表示,將在2017年幾乎完全退出歐巴馬健保計劃。總裁昂斯萊(Stephen Hemsley)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歐巴馬健保計劃較小的市場規模和短期內相對較高的風險,使我們不能夠有效和持續地大面積服務。明年我們將只在很少的幾個州繼續服務。」歐巴馬健保是以各州為獨立市場

聯合醫療保健之前曾說,他們正在審議參與歐巴馬健保的計劃。總裁昂斯萊的話表明他們已經做出了決定。他說,歐巴馬健保的成本太高,因為參加的人健康狀況更差,公司要賠付更多的保險支出。

總裁昂斯萊表示,在20163月底,聯合醫療保健有79.5萬人加入歐巴馬健保。他預計到今年底有65萬人。2015年聯合醫療保健在歐巴馬健保計劃上虧損了4.75億美元,預計今年將再虧損6.5億美元。該公司還表示,參加歐巴馬健保計劃的年輕人不夠多,這損害了公司盈利,導致健保公司不願參加。因為年輕人更健康,他們的加入抵消了年歲大的和健康不佳的人的成本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