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德、英、義五國領袖周日(4/24)在德國漢諾威舉行多國峰會,大批維安人員在房間不足的情形下只得睡在警車上,而停放在德國北部霍登哈根賽倫蓋蒂公園(Serengeti-Park Hodenhagen)內的警車引起動物們的關注,更有長頸鹿好奇得低下頭、伸頸到警車內一探究竟,讓員警們都被這熱情的Morning call給叫醒。

德國當地媒體報導,前天德國漢諾舉行小型會談,當天有美、法、德、英、義五國領袖出席,各領袖的維安人員也跟著湧入當地的一間飯店,然而在房間不足的情形下,有250名員警必須將警車停放在附近的賽倫蓋蒂公園並睡在車上。

長頸鹿們好奇得把頭伸進警車內東看看西看看。

賽倫蓋蒂公園約有1500隻的動物能在園區內的定點自由活動,而長頸鹿的範圍就在員警們露宿之處,熱情的長頸鹿們似乎想盡盡地主之誼,把頭伸進警車內東瞧西瞧,彷彿在和員警們打招呼。

這特殊的一幕被捕捉下來,公園的管理者表示一般遊客都是乘坐觀光車遠距離的看動物,這次員警們與動物們近距離接觸可說是一次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