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民眾27日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參加街頭與運河狂歡派對,慶祝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的生日,阿姆斯特丹的水資源委員會不讓民眾酒後的大量尿液白白浪費。

市議會負責永續業務的丘赫表示:「我們想證明『永續』與『循環經濟』的真實意義。我們可以在全市陷入狂歡時,達成目標。這何其美妙。」他說,市政當局計畫收集25000公升的尿液,再將它們轉為肥料。當局認為,阿姆斯特丹的80多萬市民與60萬到100萬名外來遊客會在全市各地同歡。

27日是威廉亞歷山大的生日,也是荷蘭的國定假日,30日則是他登基三周年。當天的街頭派對名聞國際。參加街頭派對的民眾絕大多數將穿著象徵荷蘭王室的橘色服飾與裝扮,並以淡啤酒助興。

市政府水資源委員會說,將在全市的三個地點收集男性狂歡者的尿液,分別是二個音樂節慶現場,以及市中心的馮德爾公園。委員會說,這些富含磷酸鹽的尿液將送到一座工廠,粹取植物與作物需要的養分,每年可供面積等於一萬個足球場的農田施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