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販售的多半是可以現買現吃的食物,日本的便利商店最近開賣一款保證新鮮的沙拉,外觀與一般沙拉無異,想不到打開來竟是種子、肥料等沙拉培養組,讓你吃到「最新鮮的沙拉」,前提是得等上一個月。

日本超商推出這款「自己吃的自己種」沙拉,外觀與一般沙拉無異。

日本入口網站nifty報導,有網友日前到便利商店買沙拉,回家打開一看驚見沙拉盒內裝的不是蔬菜,而是種子、肥料、土等讓你「自己種沙拉自己吃」的工具,但從包裝上壓根看不出這是需要DIY的食物。

沙拉盒裡面有種子、土壤、肥料等。

這款名為「育てるサラダ」的沙拉培養組在419日推出,盒子上印有沙拉長到可食用後的模樣,乍看之下讓人以為是盒子的內容物,而要等到沙拉成長到可以吃的樣子最快得花30天,最長則得等上50天至2個月才能如願吃到你買了很久的「沙拉」,不過現種現吃想必非常新鮮。

該商品日前舉辦發表會,展示沙拉長大後的樣子。

目前這款沙拉才推出不到一個月,因此還沒有人真正看到沙拉長大的成果,但原本以為可以馬上食用的沙拉現在竟然得等上一個月,讓買到的網友超級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