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上任4年多來,一直在加州CupertinoRobert F. Kennedy Center for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從事慈善募款,方式是透過相約用餐的拍賣會來籌募善款。

庫克和Starbucks 執行長舒茲(Howard Schultz)等企業領袖都效法投資名人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把自己私人的時間挪出來拍賣作慈善事業。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上任4年多來,一直在加州庫柏蒂諾總部為羅勃‧甘迺迪司法與人權中心(Robert F. Kennedy Center for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從事慈善募款。(網站截圖)

AppleInsider網站報導,該次拍賣會最高價競標者,將有機會和庫克一起享用午餐。從慈善拍賣網站CharityBuzz去年的拍賣活動紀錄看來,庫克去年幫助羅勃.甘迺迪司法與人權中心募得20萬美元的善款。

本次活動得標者可能有機會參加今年6月蘋果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WWDC)。當然,得標者在一年之內的任何一天都有可能會跟庫克共享午餐,因為競標時並沒有預訂好午餐的時間。

截至目前,最高競標者出價183,888美元,距離拍賣即將結束的55日還有數天的時間。據悉,今年的拍賣金額將會超過2015年的拍賣金額。在2014年的慈善拍賣會上,和庫克共享午餐的最後競標價為33萬美元;若要和庫克有30分鐘一起喝咖啡的時間,則需捐出61萬美元的善款。

CharityBuzz給競標者和庫克一起用餐的起標價是10萬美元,和往年一樣,得標者可以帶一名貴賓和庫克一起享用一小時的午餐。標價含午餐,但交通與住宿費用,必須自行負擔與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