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到一半,覺得要累趴了嗎?專家建議改吃可讓你精神為之一振的食物,例如香蕉和番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專家指出,坐在辦公桌前昏昏欲睡,可能與飲食有關,不妨換掉麵包、麵食和米飯,改吃讓你活力充沛的食物。

例如香蕉加杏仁奶油,這種組合兼顧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攝取,香蕉含果糖、鎂和胺基酸可賦予你活力,杏仁奶油則含維他命 B和蛋白質。這種組合富含鉀、色氨酸和維他命B,也有助於穩定情緒。

「香蕉」的圖片搜尋結果

番薯也是不錯的選擇。吃下這種複雜的碳水化合物,會緩緩釋出葡萄糖,提供你穩定的精力來源。地瓜也富含維他命 Cbeta胡蘿蔔素、鎂和鐵,都是提供能量的要素。纖維含量也高,讓你飽足感撐得更久,有助於減重。

「番薯」的圖片搜尋結果

專家還建議以下食物,包括:塊根植物瑪卡(Maca)、堅果、有機蛋、蜂蜜、蘑菇、菠菜、葵瓜子(或南瓜子、奇亞籽)以及鮭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