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航空盛行,一年出國十次都很常見,差旅時最常遇到的第一個麻煩就是整理行李,簡直讓人傷透腦筋。但不用再為整理行李而心煩啦!只要有一咖超便利的行李箱,就能快速整理所有空間!

不到20 行李箱變衣櫃

每次出國到了目的地,行李箱內皺巴巴的衣物彷彿就像鹹菜乾一樣,美國 McKaba 公司設計出一款超便利的 ShelfPack 行李箱,就像直接將衣櫃帶出門一樣,由於衣櫃和行李箱的設計尺寸概念相當,簡直一拍即合,整理起來快速又方便!

ShelfPack行李箱,就像直接將衣櫃帶出門一樣(圖/ShelfBack)

Shelfpack 的創始人Ken McKaba 在某次旅行時,翻找行李箱衣服的過程中突發奇想,如果將行李箱裝上架子,找衣服就方便許多,因此製作了一個原型,並請朋友和家人試用,後來還獲得2015 Travel Goods Show 年度最佳新產品獎,目前正大量投產。

ShelfPack 71 cm,寬47cm,高36cm,重量僅6.57kg,操作十分簡便,將正面朝上,拉出兩側的伸縮拉桿,把架子置於上方即可,加上內建4個層架加上外側3個大容量的置物袋,展開時幾乎就是一個迷你衣櫃,夾層之間還可以自行調整,雖然不能掛西裝,但可將衣褲、用品、鞋子分門別類的擺放整齊,保持良好通風,最棒的就是能夠一目瞭然所有的東西,收納便利、整理時更加方便。

自己走的機器人行李箱

旅行血拚超開心,但想到要拖著沉重的行李,麻煩又辛苦,沒想過科技發展快速,就連行李箱也可以不用手拉,有別於以往傳統行李箱的設計,不費吹灰之力,而行李卻會跟著自己走?!

luggage

以色列一間科技公司(NUA Robotics)發明了一款智慧行李箱,將「機器人落實在生活中」,像是長了腳的寵物一樣跟隨主人移動。它的原理是運用手機APP連接行李箱,行李箱感應到手機發出的訊號,偵測主人的位置緊緊跟隨,不必擔心怕它走失。而且能夠自動避開障礙物,除此之外,並內置安全設施,一旦感應不到訊號,便會自動鎖上,並透過手機通知主人,更設有防盜警鈴避免被竊。目前還在測試階段,預計1年之內就可公開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