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的秘密文件曝光,英國天空電視台(Sky News)援引指出,IS與敘利亞政府私底下早有勾結,另有IS判逃者稱,IS一直以來都會根據與敘利亞和俄羅斯政府交換的軍事情報來協調軍隊部署。

根據英國天空電視台取得的22000多份文件顯示,敘利亞政府和IS之間早有經貿往來,雙方多年來簽訂早一連串秘密協議,就連早前敘利亞政府軍收復古城帕爾米拉(Palmyra),也是協議中的一環,收復前就已提早「通報」,以利IS先將重型武器撤到伊斯蘭國大本營拉卡(Raqqa)。

此外,其中一份的文件中也揭露,IS曾在敘利亞政府的要求下,同意「用肥料換石油」,下令武裝分子容許一輛載有石油的貨車通過哨站。

文件更顯示,IS 201411月便受命武裝分子,執行「突破圍城」任務,攻擊目標是歐洲,時間比外界所想的更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