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披薩強調準時送達,讓訂戶享受熱騰騰的披薩,但這個花了四天才送達的披薩卻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客戶也滿心歡喜的享受美味

披薩連鎖店必勝客(Pizza Hut)為慶祝在第100個國家坦尚尼亞插旗營業,必勝客非洲區總經理布萊克福德(Randall Blackford)特別將披薩送上非洲最高峰、海拔高達19,341英尺的吉力馬札羅山頂峰,打破陸上海拔最高的披薩外送金氏世界紀錄。

布萊克福德離開必勝客門市後,花了四天才攻上山頂,在9日完成任務。布萊克福德與團隊成員成功攻頂後,還在山頂大吃義大利香腸口味的披薩。必勝客新開的這家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門市位於坦尚尼亞三蘭港(Dar Es Salaam),有90個座位。

而這項活動也為坦尚尼亞當地一間小學募集資金,預估將擴建校園以容納1300位學生,並持續為教師們進行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