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一家美國公司正式獲得許可,被允許在20位已宣布腦死亡的病人身上進行復活試驗。

根據驅動之家報導,這家公司名為Bioquark,他們的CEO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這是人類史上首次進行類似試驗,這是對抗死亡中最重要的一步。』

據悉,這項試驗分為幾個步驟執行:首先每天都要向死者脊髓內注入肽;其次每周要向大腦注射兩次幹細胞;使用激光刺激死者從而啟動死者身體的自然恢復過程,這項刺激技術已經在中風、偏頭痛和帕金森患者身上試驗有效了;最後再透過神經刺激啟動死者的肢體神經。

目前被宣布腦死亡的患者僅僅只能透過生命維持機存活,這意味著他們無法呼吸、無法循環血液,他們的大腦已經完全封閉。如果這項技術的真的研究成功,對於每年產生的大量腦死亡患者無疑是一項巨大的福音。

研究人員還表示,這項技術不僅對腦死亡患者有效,還將能夠治療昏迷、植物人以及一系列的中樞神經系統疾病,如帕金森、阿茲海默症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