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越來越多餐廳標榜對「寵物友善」,不過,瑞典有家連鎖餐廳業者又往前邁了一大步,他們推出狗狗專屬菜單,品項種類齊全,連狗狗專用啤酒都有。

在瑞典西部大城哥特堡(Gothenburg)的餐廳Avenyfamiljen,身為人類最好朋友的狗兒們,現在可從菜單上點1客鱈魚或是有機牛肉,而且,7月開始,菜單上還會增加用牛肉原料製成的無酒精「狗兒啤酒」。

「Avenyfamiljen sweden」的圖片搜尋結果

餐廳老闆郝姆柏格(Tobias Hamberg)告訴法新社:「我們讓寵物進到餐廳很多年後,接著提供牠們水碗,現在我們開始推出狗兒菜單。」 「大多數的狗喜愛牛肉,且他們通常會把食物帶到地板上,在主人的腳邊享用。」

跟全球其他少數提供寵物料理的餐館一樣,Avenyfamiljen與另外兩家隸屬同1個連鎖系統的餐廳,希望這樣的轉變,可以吸引那些無法忍受將自己的毛朋友留在家中的饕客。

Avenyfamiljen的狗狗餐點是從斯德哥爾摩1家公司買來的現成品,每客會花主人約6美元。

郝姆柏格說:「我們的目標是吸引新顧客,那些無法忍受把他們的狗留在家中超過1小時的人。」 他打趣說:「餐飲業是非常競爭的市場,我們需要不斷尋覓讓我們更具競爭力的作法,以吸引顧客,現在我們只是讓狗兒也可入店享用專屬料理,但誰知道,未來我們說不定會成立動物專用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