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毒品。歐洲近年來不少俱樂部流行吸食可可粉助興,利用可可本身具有讓人放鬆身心的功效,來達到沒有負擔的歡愉感受,這項產品受歡迎的程度連發明者皮森(Persoone)自己都沒料想到,甚至已經出口至其它國家。

柏林一狂歡派對完全不提供任何酒精,也拒絕任何毒品,場內唯一出現可用來吸食助興的產品就是生可可粉,另也提供各種形式的生可可產品,在場的使用者表示,用了這項產品後發現可可助興的效果遠大於他的想像。

「Persoone cocoa powd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款可可粉一開始是2007年皮森為滾石合唱團演唱會所發明的概念性產品,沒想到因此爆紅,後來又持續改良,現此可可粉混有覆盆子、薑、薄荷等成分,供吸食時有更豐富的感受,他表示,一開始單用可可粉,吸食會太乾不舒服,後又嘗試加辣椒增加刺激感,現在他回想都覺得那是個可怕的經驗。

吃巧克力之所以能讓人達到放鬆心情、舒緩壓力,甚至具有催情作用,主要是因為它會釋放被稱為人體「天然鴉片」的內啡肽。 皮森表示雖然包裝外頭寫著請勿過度吸食的警語,但他認為這不是毒品,絕對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