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的六名藝術家推出一場沒有任何畫作或裝置的展覽,令觀眾困惑。

這一名為「等候室」的在印尼首都雅加達的埃德溫畫廊舉行。

BBC印尼語部記者柯里斯汀·弗朗西絲卡報導說,來看展覽的觀眾發現展室是空的之後,感到震驚和困惑。

印尼展覽

儘管如此,33歲的觀眾穆薩說,雖然他懷疑有奇怪的事情發生,但當他進入展廳的一刻就開始明白—— 這就是一個人們可以聊天、交流的「等候室」。

這六位印尼當代藝術家阿迪·古納萬、阿瑞·迪納·克里斯蒂阿萬、拉拉·博昂、穆罕默德·陶菲克、維拉·萊斯塔法對BBC表示,他們是有意這樣設計展覽的,旨在了解觀眾對沒有藝術品的藝術展作何反應。

他們想要挑戰傳統的展覽是一個欣賞藝術品的空間的概念。

對他們來說,藝術展應該可以被用作會面、拍照、自拍、在社交媒體上籤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