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豪投資家巴隆(Ron Baron)認為,特斯拉Tesla)不久之後將成為全球最大的企業之一,預計市場價值將高達7,000億美元。巴隆持有特斯拉 1%的股份。

據彭博社報導,億萬富豪投資家巴隆看好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的前景,預計特斯拉將成為全世界最大的企業之一。

巴隆告訴國家廣播公司財經頻道(CNBC)說,並不是每個領域的競爭都很激烈,45年前競爭者想追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似乎不是件困難的事。但是,現在競爭者想要趕上特斯拉,似乎不太可能,因為馬斯克已經遙遙領先了。

巴隆預測,特斯拉可能成為美國,甚至是全世界最大的企業之一。他說:「每34個月,我都會去特斯拉工廠參觀,確認它是否按照我的意願發展。特斯拉工廠就像自家的電動車一樣令人滿意。」

巴隆表示,特斯拉最近一次出售14億美元的公司股票,可能是該公司最後一次籌募資金的動作。而他自己也會長期持有特斯拉股份。今年73歲的巴隆說,他將持續擁有特斯拉的股票,10年或20年之後,他將可以從中獲利60億至70億美元。

據彭博社報導,假如買進特斯拉每股的平均價格為210美元,就意味著當特斯拉市值從6,400億美元增值到7,220億美元時,未來平均年報酬率將為1530%

stock c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