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美國,要晉入最富裕的1%階層,家庭年所得必須達到39萬美元。但是,在康州收入必須達到將近66萬美元才有資格加入富裕階層,在新墨西哥州則只要231300美元。

有線電視新聞網金錢網站(CNN Money)說,經濟政策研究所根據國稅局的資料,計算2013年要擠身美國各州所得最高的1%階層的家庭收入門檻。有12個州的這種門檻高於全國標準。

各州貧富差距不一樣,紐約州這種鴻溝最大,最富裕階層的平均所得,足足達到其餘家庭的45.5倍。其次是康州,達到42.6倍,之後依次為懷俄明州( 40.6)、內華達州(38.3)、佛羅里達州(34.7)

1%富裕階層與其餘99%家庭平均所得差距最小的是阿拉斯加州,兩者差距僅13.2倍,然後是夏威夷州(13.5)、愛阿華州(13.9)、西維吉尼亞州(14.2)、緬因州(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