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波不久將準備好迎接5G無線訊號了,美國電訊最高監理機關指出,下世代的移動網絡,可望允許大量裝置同時鏈結上網。

法新社報導,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主席惠勒(Tom Wheeler)宣布,下月他將提案對開放供5G使用的大規模頻寬進行表決,讓自動駕駛車輛、智慧城市、遠端醫療與其他創新,都可望付諸實現。

「5G」的圖片搜尋結果

惠勒在全國記者俱樂部(National Press Club)演說指出:「若美國想繼續在世界無線傳輸中擔任領頭羊,我們得加快5G的部署,就在這裡,我們自己的地盤。」 惠勒表示,FCC將於714日針對他的提案表決,目標是騰出頻寬,供這種極端快速的無線傳輸科技使用。

儘管如此,正在推動這項行動的惠勒也說,大部分的 5G設備商用安裝預料到2020年才會完成。

但他表示:「互聯網世界的未來,端看我們今天所做的決定,這正是為什麼5G是國家的優先選項,也是為什麼,我要遊說我的同事在23日提出新法規,認證與開放大量頻寬供5G應用產品使用。」

新的5G網絡傳輸速度比現有技術快約100倍,可開啟許多不同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