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刊出的最新研究顯示,攝取富含 omega-3 脂肪酸的食物例如鮭魚、沙丁魚或鯷魚,致死心臟病風險可降低 10%

「omega-3」的圖片搜尋結果

法新社報導,這項刊載在「美國醫學會內科醫學期刊」(JAMA Internal Medicine)的研究報告,研究1619份研究的45630多名受試者的血液與組織omega-3含量。

結果發現,「omega-3s有降低致死性心臟病發作風險高達10%的功效」,但對其他非致死性心臟病發作風險的降低,卻沒有相同效果。

共同作者、史丹佛大學醫學院的戴葛波(LianaDel Gobbo)進一步指出,這項新的研究結果「在omega-3s如何影響心臟疾病上,提供迄今最全面的分析。」

植物為主的 omega-3s 來源在胡桃、亞麻籽油、芥花油等也很普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