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一名34歲男子亞倫(Aaron Chervenak),上個月帶著她的「對象」到拉斯維加斯一間著名的教堂公證結婚,不過左瞧右看卻不見他的伴侶,一問之下,他竟然是要跟他的「手機」結婚。

亞倫解釋,現代人長時間用手機,手機早已經是隨身且必備物品,很多個人的秘密在裡頭,使得人與手機有某種情感的連結,也因為在某種層面上手機跟他維持了一段很長的關係,因此他想要跟手機結婚。

他得知拉斯維加斯一間小教堂提供很多稀奇古怪的證婚服務,於是他開著夢幻的粉紅色轎車,帶著「手機小姐」到現場詢問是否能提供這類的非正統儀式,沒想到該教堂一口應允,他自己都沒想過會這麼順利。

證婚儀式上,亞倫的手機被放在一個約臀高的檯子上,主祭問了亞倫是否會一輩子以這隻手機為榮,安慰它、照顧它,亞倫承諾後,主祭便宣布「夫妻」交換戒指,完成這場非傳統的證婚儀式。

亞倫表示,他知道這是一個不合法的婚約,只是他希望藉此來象徵手機之於人類的意義,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贊同這樣的做法,就有網友酸他,手機必要時還是得「換新的」,表示手機雖然重要,但汰換率還是相當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