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跟世界上任何一個人共進晚餐,不論是現在或過去的人,明星或名人都可以,你會怎麼選擇?澳洲食品公司Master Foods日前製作的一則廣告中,邀請父母和孩子分別來回答這個問題,結果大不相同。

影片中父母大多都想跟名人共進晚餐,第一組的爸爸哈哈笑著說出「凱莉米洛(Kylie Ann Minogue)」,媽媽在旁一臉無奈;另一組的媽媽笑著說出「小賈斯汀(Justin Drew Bieber)」時,爸爸馬上翻白眼說「小賈斯汀別想進我家門。」最後一組的媽媽則說「改變世界的偉人,也許和曼德拉(Nelson Rolihlahla Mandela)共進晚餐。」鏡頭前,父母滔滔不絕的分享他們心目中共進晚餐的最佳人選。

接下來換他們的孩子回答這個問題,一位媽媽在孩子回答問題前緊張著說「不知道孩子會說誰,感覺有點害怕」結果,孩子們的回答讓這些父母都大吃一驚!

「也許是全家人,整個大家族一起吃晚餐。」
「媽咪和爹地。」
「一定要和有名的人嗎?可以和家人吃嗎?」
「我們喜歡一起吃晚餐,可以聊聊學校的事,也問問爸媽們今天過的如何。」

他們的父母,有的吃驚到張大嘴巴,有的欣慰嘆息,還有人感動落淚。

「master foods ad」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們只想跟我們一起吃飯,這真是太酷了。」
「他們把我們視為最重要的,喔~我要哭了
一位父親也表示,自己從中得到了很好的提醒。

現在許多父母忙著工作、加班,往往每天連與孩子吃一頓飯的時間都沒有,殊不知孩子渴望的並不是許多物質的供應,往往只是與爸媽相處的精心時刻。影片最後告訴大家,「讓我們把時間留給最重要的人,珍惜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