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印度中央邦4月表示要成立「快樂部」、幫助愁苦百性快樂起來之後,位於西孟加拉邦的印度理工學院卡拉普分校現在也宣布,將斥資100萬美元(約台幣3250萬元),在校園內新設一個推廣中心,教學生如何保持快樂。

印度理工學院卡拉普分校建校已65年,新設此推廣中心的用意是要塑造出「快樂技術人才」,同時也將開始研究快樂科學的相關活動。

「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Kharagpur.」的圖片搜尋結果

協助籌辦該推廣中心的印度理工學院校友瑞克里說:「新成立的中心是獨特創舉,會研究並協助開發出一個生態系統,由成功快樂的卡拉普分校校友共同組織而成,他們將成為高效能領袖、創意工程師、友愛關懷的雇主,和更聰明有創意的員工。」

過去幾十年,印度這個亞洲第三大經濟體飽受磨難,原因除經濟不平等加深之外,宗教排外不寬容和地方派系衝突都更形加劇。在聯合國2016年全球快樂國家報告中,印度在156個國裡排名第118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