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mon Go」在全球掀起一陣旋風,有多熱門呢?根據Similar Web出版的數據顯示,其在Android上的每日活躍用戶,即將超越推特。

Forbes》報導指出,這數字真真切切,而「Pokemon Go」甚至還沒有全球上市,現在僅在美國、紐西蘭、澳洲推出。而由於伺服器負載過大,設計遊戲的Niantic Labs表示將推遲全球上市。

「Pokemon Go」的圖片搜尋結果

接下來的數字更為驚人。在48小時內,Pokemon Go已經安裝在全美5.6%Android裝置上,比熱門的交友軟體Tinder還多。此外,用戶在Pokemon Go上花費的時間,更是超越如Snapchat般的app2倍。

還有一些現實生活上的跡象可以證明Pokemon Go有多熱門,比方說你的臉書上大概已經被關於它的貼文洗版,或是一堆人在地方的公園聚集捉神奇寶貝,儘管天氣熱得要命。另外,它也在Google Play的排名也雄踞第一,超越了臉書、SnapchatInstagram 這些數據,還不包括蘋果裝置的數字,也沒有涵蓋大量越區下載的用戶。

等到Pokemon Go全球上市後,再來觀察數據,會是相當有趣的一件事。因為,這已經不僅僅是個遊戲,看起來已成為一個社會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