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曼徹斯特大學、英國研究人員已經得出結論,癌症 純粹是一種現代的、人為的疾病。每年就有超過十五萬人的癌症。統計數據還顯示,在英國的三人中有就一人可能會患癌症。

研究人員花了大量的時間來研究木乃伊,才得到他們的結論。研究人員說,這種疾病是一種由現代生活的過度刺激引起的一種人為的疾病,因為腫瘤是罕見的,當空氣污染和飲食不當成了一個問題。

在埃及的木乃伊的研究為例,研究人員沒有發現癌症的跡象,除了一個案例外。從埃及木乃伊的組織碎片進行水化和置於顯微鏡下觀察。研究人員發現在木乃伊的癌症中只有一個案例。在過去,一些研究人員認為,古埃及人沒有活得足夠長的時間來發展癌症。為了排除這種論點,研究人員指出,在這段時間內仍有與年齡有關的疾病,如動脈硬化和骨脆性的發生。

自然雜誌的癌症評鑒報告,癌症的化石證據不實,科學文獻提供幾十個,大多是有爭議的,在動物化石的例子。即使是數以千計的尼安德特人骨骼的研究中也只有一例癌症的可能性。

在古埃及文字的癌症證據也是脆弱的,與癌症的問題更多的可能是麻風病或靜脈曲張。據說古希臘人可能是第一個將癌症定義為一種特殊的疾病,並區分良惡性的腫瘤

17世紀為乳腺癌和其他癌症的手術提供了第一個癌症的描述。然而,在過去的200年間,獨特的腫瘤的科學文獻的第一份報告。鼻癌在1761年被發現。陰囊癌則是在1775年被發現。

本研究的首席研究員Michael Zimmerman說,有充足的相關證據顯示在古代社會他們缺乏有效的醫療保健。Zimmerman在古代社會,因為缺乏外科手術,癌症證據應保持在所有情況下。在古代,木乃伊得到惡性腫瘤應該解釋為稀有,也顯示致癌因素僅限於受現代工業化社會。

Rosalie David教授也提到,在分析化石記錄和木乃伊的屍體疾病,說︰在工業化社會中,癌症是僅次於心血管疾病的一種死亡原因。但在古代,它是非常罕見的,在自然環境中,沒有什麼可以引起癌症的,所以認定是一種人造的疾病,當空氣污染和飲食不當,我們研究的一個重要的事情是,它給了一個歷史的角度來看,這種疾病。我們可以對社會上的癌症有非常明確的陳述,因為我們已經觀察了幾千年,而不是一百年,有大量的數據,然而,又一次廣泛的古埃及的數據,以及其他數據,從幾千年以來,給現代社會一個明確的資訊,癌症是人為的,我們是可以想辦法解決的。

研究人員推薦了健康的飲食,定期的身體活動和維持健康的體重。這三種生活方式被認為是能夠防止約三分之一最常見的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