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份穩定和有發展前途的工作是許多上班族所期許的,而就業市場也總隨著經濟和社會發展而有變化和調整。從專業機構的統計數據來看,未來將需要大量醫療、統計、網路營銷、翻譯人才以及要求科技和專業背景的自由職業者。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網站,20142024年,技師類、醫療類等工作將增長27%108%不等,其中增長最快的職業是風力發電技術人員、物理治療師助手、物理治療護理、家庭健康護理員、商業駕駛員、可以開處方的護士、物理治療師、統計員、救護車駕駛員和人員、職業治療護理、醫療助手、研究分析員、個人財物顧問、製圖者和照片地圖測量員、遺傳諮詢師、口譯和筆譯人員、聽力學家、助聽設備專員和驗光師。

「物理治療師」的圖片搜尋結果

根據財富雜誌(Fortune)網站,經濟政策研究公司(Economic Modeling Specialists Intl.,簡稱EMSI)發布的報告近日還指出,未來五年這些領域的工作機會增長18%32%不等,高於全美4.6%的平均成長率,這些領域分別是線上零售、筆譯服務、物理、職業和語言治療、家庭健康護理、退休中心、電話營銷、市場顧問、環保行業、電腦系統設計和投資管理。

近年來對專業背景強的自由職業者需求也越來越多,根據富比世雜誌(Forbes)網站,職業網站Careercast.com的數據顯示,對自由職業者、兼職和顧問的需求越來越多,而其中需求最多的軟體開發師,平均時薪為48.41美元,其次是訊息安全分析員,時薪可達到43.33美元,管理顧問也可以平均得到39.10美元的時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