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三星推出的高手機的確很吸引人,但如果為了讓自己顯得與眾不同而購入蘋果和三星的手機,那恐怕要失望了,因為全世界有數百萬人都和你持有相同的手機。科技網站Tech Insider近期就整理出幾款全世界最高價、也最與眾不同的手機,供口袋非常深的消費者參考,但這些手機都是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因為蘋果不允許其他手機製造商使用他們開發的iOS作業系統。

★全球最貴手機:外觀裝飾著360顆鑽石的Goldvish Eclipse這支5.5吋智慧手機全由手工打造,除了鑽石外,手機也採用黑短吻鱷的鱷魚皮作為皮革材質,並配備1300萬像素的主鏡頭及500萬像素的前鏡頭,售價36655美元。

外觀裝飾著360顆鑽石的Goldvish Eclipse。(網路照片)

★全球第二貴手機英國奢華手機品牌Vertu打造的天空藍小牛皮Vertu Signature Touch此款手機外觀採用手工縫製、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小牛皮。Vertu並提供手機客戶許多獨有的服務,例如遍及全球的24小時禮賓服務,服務內容包含為客戶推薦最完美的禮物或協助客戶籌備「金錢買不到」的經驗,售價19800美元

Sirin公司專為富豪打造的Solarin Crystal White Carbon DLC。(網路照片)

★全球第三貴手機:Sirin公司專為富豪打造的Solarin Crystal White Carbon DLC,這款手機擁有超高階的安全功能,外觀具備白色皮革並嵌有黑鑽石,售價1590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