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軍 F-22 猛禽戰鬥機可能是全世界最先進的噴射戰鬥機,但即使具備匿蹤和超音速性能,一旦碰上蜜蜂大軍,也得甘拜下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報導,美國空軍第 192 戰鬥機聯隊 1 F-22 猛禽戰鬥機 6 11 日停飛,因為維吉尼亞州朗里 - 尤斯提斯聯合空軍基地(Joint Base Langley-Eustis)的維護人員在飛行任務後,發現戰機排氣噴管上方聚集近 2 萬隻的蜜蜂。

「f22 & bee」的圖片搜尋結果

軍方瞭解蜜蜂面臨瀕臨絕種的風險,並未自行將這群選錯地方築巢的蜜蜂大軍趕走,而是聯絡當地養蜂人和美國海軍退伍老兵威斯特芮奇(Andy Westrich)。被請到戰機旁的威斯特芮奇表示, 這是他看過最大的蜂巢。威斯特芮奇 用真空軟管將蜜蜂引入幾個大桶子內,安全地幫這群蜜蜂搬家。

「f22 & bee」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