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動物園工作人員完成了年度動物秤重和量身高工作。

「zsl-london-zoo Keepers have been very busy weighing and measuring all our animals today as part of the big annual weigh in」的圖片搜尋結果

倫敦動物園有17000多隻各種動物,一年要替他們秤一次體重,量一次身高或身長,和世界各國的動物園分享這些資料。

工作人員要用不同的方法鼓勵動物站上秤,或是用食物引誘獅子、老虎伸長了身子,量他們的身長。

這次量身高發現,亞洲母獅「海蒂有65吋,而四個月大的小秘魯企鵝重3.3公斤。比較輕的是21.3公克的「狼蛛」。

工作人員透露,最不聽話的是黑猩猩,因為他們老愛跟工作人員玩不肯站上體重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