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價65000萬英鎊,號稱歐洲規模最大的生物醫學研究中心正式在倫敦開幕,未來將專注在治療癌症、心臟疾病、中風及與腦部相關的疾病研究。

「francis crick institute」的圖片搜尋結果

The Francis Crick Institute ,這個先進的生化研究中心位在聖潘克拉斯車站(StPancras)附近,以共同發現DNA結構的科學家克利克(Francis Crick)為名,共有12個樓層,全部面積達93000平方公尺,超過17個足球場,為確保敏感的實驗器材不受影響,位在地下室的樓層都做了防震處理,未來將有1250名科學家在這裡工作。

研究中心執行長納斯(Paul Nurse2001年獲得諾貝爾醫學獎,他與研究團隊研究細胞分裂,藉此了解癌症及其它疾病的發展。他說,英國是一個偉大的科學研究國家,新的研究中心將能吸引英國與世界各地頂尖並有創意的科學家。

Francis Crick研究中心每年有13000萬英鎊的經費,主要來自醫學研究協會,英國癌症研究及維康信託基金會(Wellcome Trust),合作的廠是葛蘭素史克藥廠(GlaxoSmithKline)。

納斯表示,6月底英公投決定脫歐後,將使研究中心喪失每年1000萬英鎊來自歐盟的經費,這個缺口必須以政府的經費來補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