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的咖啡廳「Viscous Coffee」推出一款特濃咖啡,足以讓人維持整整18個小時的亢奮狀態。

阿得雷德的「The Advertiser廣告報」描述,這款要分34個小時、小口慢慢喝完的咖啡叫做「Asskicker」,做工十分複雜,內含4Espresso4顆沖煮48小時的冰滴咖啡冰塊,沖煮10天的冰滴咖啡120毫升,最後再加4顆沖煮48小時的冰滴咖啡冰塊。

Viscous Coffee店內看板 紅字警告嘗試者風險自負(擷取自Viscou...

急診室護士開發出「Asskicker」的咖啡廳店長班寧頓(Steve Benington)透露,1顆冰滴咖啡冰塊的咖啡因含量就比雙份Espresso還要多。

CNN報導,根據美國農業部定義,1杯標準的Espresso應含63毫克咖啡因,但Asskicker足足有5公克,濃度是標準咖啡的80倍,當然也遠超過食品藥物管理局與農業部建議的每天400毫克上限。班寧頓還透露,目前的「Asskicker」濃度其實已經調低,喝下第1杯實驗品的急診室護士可是整整3天沒睡!

1杯要價澳幣16(折合約新台幣390)的「Asskicker」最近幾周越來越受歡迎,但班寧頓不太建議顧客嚐試。不僅將警告標語明白寫在看板上,還會再三解釋,直到確定顧客非試不可,才會將「Asskicker」端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