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第62版金氏世界紀錄大全(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最近出爐,列出4000多項驚人事跡,新增超長寵物貓、最會跳駱馬和著火男等奇人異事。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列舉一些另類紀錄如下:

●身體最長貓:魯多(Ludo)身長3英尺10.3英寸(約118公分),是一般貓的3倍,3歲的魯多是緬因貓,與主人住在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主人說:「牠非常和善,但有些訪客嚇到,因為他們比較習慣看到這種體型的狗。」

Ludo the Maine Coon with owner Kelsey Gill

●跳最高駱馬:來自北威爾斯的卡斯帕(Caspa)在裁判面前躍過一道3英尺10英寸(約117公分)高的障礙,跳入金氏世界紀錄大全。

●腳轉幅最大:來自北倫敦的14歲少年戴伊(Maxwell Day)可以讓他的腳轉157度。戴伊表示他從小就有這種特異功能,不覺得痛。

來自北倫敦的14歲少年戴伊(Maxwell Day)可以讓他的腳轉157度。 圖...

●尾巴最長狗:5歲的愛爾蘭獵狼犬基昂(Keon)尾巴長30.2英寸(約76.7公分),與主人住在比利時。

5歲的愛爾蘭獵狼犬基昂(Keon)尾巴長30.2英寸(約76.7公分) 圖取自:...

●身上著火時被馬拉的距離最長:來自奧地利的托特林(Daredevil Josef Todtling)在表演「全身著火」特技時,被馬拖行1640英尺(約499.9公尺)。他以多層衣服、冷卻凝膠和金屬脛甲和護肘保護自己。

●嘴巴最大:德國47歲男子施密特(Bernd Schmidt)可把嘴張到3.46英寸(約8.8公分)寬。

●單一甜筒上放最多球冰淇淋:54歲義大利人潘西拉(Dimitri Panciera)堆疊了驚人的121球冰淇淋。他在德國開了多年的冰淇淋店,但最近搬回義大利。他先前紀錄是109球。

30秒內凌空反踢最多次:30歲花式足球專家法恩沃斯(John Farnworth)來自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成功反踢28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