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愛車成癡的朋友們一旦有了車,絕大多數都會進行程度不一的改裝,讓車變得更酷更帥的同時也更能符合自身需求。只是有些項目是不符合交通法規或是車輛法規的,政府也會依據規定對於違規改裝開罰。

澳洲一名駕駛竟將烤盤當作方向盤使用。 摘自Carscoops.com

不過這裡看到的這項特別改裝,雖說確實是違反了政府法規,但重點是這個品項原本的用途,實在是與車一點關係也沒有,真的是比扯鈴還要扯。南澳大利亞警方日前在街上進行攔檢勤務時,意外地發現了一輛可疑的Mazda,攔下後發現這輛車除了沒有向監理站登記、沒有保險、車牌是經過變造的之外,它的方向盤竟然是一片家用鑄鐵烤盤,經過加工固定後就上車使用!當然車輛馬上就被扣押,32歲的駕駛人也將被送上法庭。

先不論這輛車的來源,但是將圓形烤盤當作方向盤使用,就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可能這位車主愛做菜勝過於愛車,於是想了這個辦法將兩者合而為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