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電玩展在開展後引來了大批人潮,而今年最大亮點就是首度增設的虛擬實境(VR)專區。其中引起熱烈討論的「腦波愛情偵測器」,透過VR與腦波偵測器的結合,幫使用者判斷最喜歡的女性類型。

根據《IT Media》報導,使用者戴上VR眼鏡後,眼前將會出現3種類型女性的影像畫面,她們在虛擬空間中,一個一個向使用者邀請約會。穿著女巫裝的優雅女性、很有禮貌的女僕、穿著軍服的霸氣女性,而偵測器判斷使用者與這些虛擬女性的互動過程中的腦波,推斷最被吸引的女性類型。

圖擷自 IT Media(9/16)

「腦波愛情偵測器」由研究開發組織「DG Lab」與「Dentsu ScienceJam公司」共同開發,該公司也透露,目前考慮將結合腦波偵測與VR技術,開發根據玩家的腦波出現劇情變化的互動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