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的  iPhone 7全球熱銷。近日,台灣一女子網購  iPhone 7,賣家竟送來 iPhone 3(G)和  iPhone 4

一女子網上買iPhone 7玫瑰金,結果賣家送來的竟是iPhone 3(G)和iPhone 4,另外還附贈了一張「融合卡」,讓人哭笑不得。(網路圖片)

據東網報導,近日,台中一名蔣姓女網網上買  iPhone 7玫瑰金,結果賣家送來的竟是  iPhone 3G)和  iPhone 4,另外還附贈了一張「融合卡」,讓人哭笑不得。

該女網文說「我在網上買  iPhone 7玫瑰金,結果送來  iPhone3跟  iPhone4還有融合卡,當我做慈善的?遇到賣家我不把你打死我不姓蔣。」

「融合」是卡片遊戲「遊戲王」卡牌中的一張魔法卡,是最早對融合怪獸進行融合召喚的魔法卡,也是泛用魔法卡。

女網上述經歷引發網熱議。稱:賣家的邏輯大概是把  iPhone3融合  iPhone4就變成了  iPhone 3+4;融合了不是  iPhone 7嗎? 你可以再買兩個  iPhone7然後用未來融合出一個  iPhone 14由此推論 iPhone 再多出幾款,未來可能會有多種  iPhone的有趣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