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員指出,1970年代到2000年代初,美國近視人口大幅增加。世界許多國家近幾年近視越來越普及,住在部分亞洲國家都市的學齡兒童尤其明顯。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報導,根據最近刊登在期刊「眼科」(Ophthalmology)的報告,估計2050年前,全球將有大約一半人口會近視。

「近視」的圖片搜尋結果

根據美國眼科醫學會(AAO),逾3400萬名40歲及以上的美國人近視,大約佔40歲及以上人口的24%美國國家眼科學院(National Eye Institute)估計,美國至少有41%人口近視。

所以是什麼導致近視人口增加?專家有幾個看法。

威爾康乃爾醫學中心(Weill Cornell MedicalCenter)眼科醫師史塔(Christopher Starr)告訴「CBS今晨」(CBS This Morning):「一個原因是基因。如果你的父母親都有近視,你得近視的機率也很大。」

1個假設是,現今小孩花太多時間待在家盯著螢幕看,在戶外的時間卻不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