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天回到家,最開心的莫過於洗個舒服的澡了。但是,你知道嗎,10分鐘的淋浴可能會使用100公升水(相當於200500ml的礦泉水),每天使用這麼多水資源是不是有點奢侈?荷蘭一家智慧淋浴創業公司 Hamwells 以此為切入點,打造節水節能的淋浴設備。

官方臉書

Hamwells透露已經獲得約120萬歐元(135萬美元)的融資,由其供應商和天使投資人投資。

Hamwells 產品是 e-shower,其核心是用水過濾和再使用系統,每一滴水可以重複使用7次。Hamwells 的智慧淋浴系統有兩種設置:「經典淋浴」設定以每分鐘7公升(1.5 加侖)的速率提供用水,當用戶選擇「循環刷新」設置之後,它每分鐘可以提供15公升用水,但是,每分鐘只使用到 1.5 公升,同時吸取使用過的水進行過濾,純化和再使用,節省高達90%的用水和 80% 的能源。

Hamwells e-shower 的螢幕上搭建一個應用平台,這周將會創建一個天氣App,用戶可以在洗澡時了解外面的天氣,洗完澡以後穿上適宜的衣服。之後還會改進產品,為其增添智慧語音系統、芳香、蒸汽等功能。

36kr 配圖

此外,Hamwells 的智慧淋浴系統還配有專用App,適用於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可以將音樂傳輸到淋浴的揚聲器當中,還可以顯示用水量和節省量。

值得一提的是,Hamwells 參加TechCrunch2015 Disrupt大會,會後,Hamwells接到150份訂單,這周末,公司將會將產品郵寄給這些早期用戶。現在Hamwells已經做好了接受全球訂單的準備,荷蘭的消費者可在兩周內收到產品,而國際訂單將會於 2017 年下半年發貨。

目前,e-shower的單個售價為2,890歐元(3,250美元),但是如果企業集體訂購,且數量超過100個,單價為1,500歐元(1,686美元)。Hamwells 計劃於 2017 年在美國設定分公司,不斷擴大全球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