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網站TripAdvisor宣布,不再販售旅客可跟圈養野生動物或瀕危物種接觸等景點的預訂,以此宣示反對剝削動物立場。諸如動物園或海洋世界等互動節目的行程將停售。

美聯社報導,TripAdvisor發言人霍伊特(BrianHoyt)指出,這項政策參酌旅遊業和諸如動物園及水族館協會(Association of Zoos and Aquariums)等動保團體意見,經6個月才規劃完成。上該網站發表評論的數百萬旅客關切動物福祉更有數年之久。

「safari」的圖片搜尋結果

設在美國麻州尼德姆(Needham)的TripAdvisor也會開始在官網提供連結,引領使用者前往從事動物福祉與保育等相關教育研究網站。

TripAdvisor總裁考費(Stephen Kaufer)指出:「TripAdvisor新的預訂政策和教育工作,是我們盡一己之力幫助改善動物健康和安全標準的方法,尤其在法規保護受限的巿場。」

不過海洋哺乳動物公園與水族館聯盟(Allianceof Marine Mammal Parks and Aquariums)主席戴濟奧(Kathleen Dezio)指出,她對TripAdvisor不曾諮詢該組織感到「失望」。該聯盟成員包括海洋世界(SeaWorld)和六旗(Six Flags)等主題公園,以及其他數10個國際海洋生物公園、水族館和動物園。

戴濟奧說:「現代化動物園和水族館節目核心的互動節目,被不公平妖魔化了。這樣的節目帶給遊客魔法和難忘體驗,使他們想要關懷那些動物,並在野地保護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