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少智慧手機都設有定位追蹤功能,因此即使遺失了也很容易尋回,至於鑰匙方面,市面上也有一些定位匙扣可供選擇。不過一般的錢包遺失了怎麼辦呢?老實說能否找回真的很講求運氣,一次掉了錢、信用卡及身分證等的確令人很頭痛,但如今只需插入一張 LEIF 智慧卡即可解決問題。

Kickstarter 配圖

其實目前有不少廠商及團隊都推出過一些具備追蹤功能的智慧錢包,但一來價格普遍都不便宜,二來款式未必受到青睞。不過LEIF智慧卡就完全不同,其面積與一張信用卡完全一樣,厚度也只有2mm(約兩張信用卡厚),即使放入錢包或手提袋裡只會佔用很少空間。只需要將 LEIF連接到手機App,它便會即時提供追蹤功能,比如當錢包的距離超出設定的範圍,它會即時向手機發出通知,如果距離不算太遠的話,那麼透過手機Appradius tracking功能再於附近移動,畫面上便會即時顯示出與錢包的距離,如此一來即使錢包被其他東西遮住也一樣可輕易找得到。

Kickstarter 配圖

至於如果物主沒有留意到 LEIF 發出的通知,而又已經去到很遠的地方,那麼也不用擔心,因為 LEIF 會自動在地圖上留下最後出現的位置,而且 App 更會應用 Google Map 上的資訊,舉例當大家將錢包遺留在餐廳或商店內,App 便會同時提供該地點的電話,接著便可以打電話去請店員預先尋找,如此一來將可減少錢包被其他人拿走的風險。

LEIF 內置的電池最長大約可使用一年,不過團隊同時也推出了一款可無線充電的限量版,並已於 Kickstarter 上進行集資。當中普通版LEIF每張價格35美元,而支援Qi無線充電版本(不包充電器)則售55美元,並預定20171月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