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將跨海在菲律賓造人工島,而且選在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故鄉、杜特蒂曾三度擔任市長的達沃市。

北京青年報報導,杜特蒂訪示好棄美,也爭取到中國經援。中交疏浚集團與菲律賓Mega Harbour港口發展公司簽署208公頃填海造地專案協議,人工島工程將於2019年底完成。

「達沃市」的圖片搜尋結果

報導指出,中交疏浚集團將移植河北唐山南堡油田、曹妃甸基地的人工島技術,在菲律賓第三大城,沿達沃灣約8km海岸線進行填海造地,預計填海面積208公頃,分四個島進行開發建設。

達沃市填海造地,預計用於政府公辦、商業、住宅、港口碼頭及工業等用地。

中國水運報報導,中交疏浚集團為全球最大的疏浚公司,耙吸挖泥船總艙容及絞吸船總裝機功率居全球首位。中國推進「一帶一路」戰略,也傾力打造中交集團成為全球第一的工程承包、海洋重工與港口機械製造集成商、並借此推進參與城市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