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目前開票中,紐約時報預測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當選率高達95%。由於川普過去有不少爭議言論,不少美國人開玩笑說,若川普當選要「搬去加拿大(Move to Canada)」。加拿大移民署網站被塞爆,在美東時間8日晚間1030分,網站正式「掛點」當機。

不少美國民眾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這聽起來很像開玩笑,但加拿大移民署網站真的當機了。」根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在美東時間8日晚間9時左右,CNN宣布密西根州、俄亥俄州、維吉尼亞州、佛羅里達州等關鍵的搖擺州由川普拿下,當時Google上搜尋加拿大的流量便開始爆增,直到美東時間晚間1030分,加拿大移民署的官網正式當機。

記者實際測試,目前加拿大移民署網站無法進入;加拿大政府官網雖可連線,但速度緩慢。「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還說,現在該新聞網站最熱門的文章就是「如何搬去加拿大且成為加拿大公民」。

美國大選目前開票中,加拿大移民署網站被塞爆,在美東時間8日晚間10點30分,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