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將近,你也許考慮重新開始。如果新工作是你計畫的一部分,在你開始求職前,先學好一些技能。

專業社交網站LinkedIn最近審視大批數據,並分析2016年在該網站進行的所有雇用和招募活動,以發現最熱門的技能,結果找出明年在美國能讓你找到新工作的十大技能。

LinkedIn網站職業生涯專家凱薩琳費雪(Catherine Fisher)指出,一些技能紅了兩年就失寵,但是該網站的數據強烈顯示,未來多年科技技能在每一行業都需要。希望更有出路的專業人士,現在就應學習必要的技能。

目前在美國最紅火、需求最高的技能,如網路與資訊安全等,簽約獎金逾萬。(Getty Images)

以下是目前在美國最火紅、需求最高的技能:1、雲端和分布式計算;2、統計分析與數據;3、手機開發;4、儲存系統與管理;5、用戶介面設計;6、網路與資訊安全;7、中介軟體與統合軟體;8、網站架構與開發框架;9、算法設計;10Java開發。

費雪表示,這些熱門技能顯示工作市場的幾個趨勢。一是數據和雲端占絕對優勢,雲端和分布式計算已連續兩年高踞榜首。緊跟著是統計分析與數據分析,去年排名第二,2014年則為榜首。

這些技能需求很高,因為處於科技前緣,雇主需要具有雲端與分布式計算、統計分析與數據分析技能的員工,以保持競爭力。

排名第五的用戶介面設計,是指設計與使用者互動的產品部分,雇主對該技能的需求也愈來愈大。數據成為很多產品的中心,使得具有用戶介面設計長才的人吃香,後者能讓顧客容易使用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