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州的小鎮竟使用衛生紙鋪馬路,這種創新方法讓人大跌眼鏡。

丹佛市郊利托頓鎮(Littleton)的這一修路方法並沒有聽起來那麼糟糕,事實上,道路維修工人是先用瀝青填滿路面的裂縫,再鋪上衛生紙,目的以防止瀝青黏在輪胎和鞋子上。不過,在大馬路上鋪滿衛生紙,讓許多駕駛人備感納悶。

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郊的利托頓鎮,道路工人用瀝青填滿路面的裂縫後,再鋪上衛生紙以防止...

該鎮的發言人表示,鋪衛生紙有利於馬路盡快讓駕駛人重新使用,而且這些衛生紙都可在幾天後被分解。

其他城市之前也使用過類似方法,比如內布拉斯加州的林肯市(Lincoln),但這是首次在丹佛區域被使用。據丹佛市工務局的女發言人表示,丹佛市區還沒有試過這一招,她說:「我們從未使用過衛生紙來填補路面裂縫。」

科州交通局還推薦了其他材料修路,其中包括另一個廁所主要用品:爽身粉。

利托頓鎮還向其他想要創新修路技術的城市提供了一些建議:不要使用雙層衛生紙,因為頂層易脫落並被風吹得到處都是,會變成一片狼藉。

另外,當局指出,很難為新修的道路關閉交通,道路工人通常把碎石子或衛生紙鋪在被修復的路面,以確保瀝青在適當的位置,而且鞋子和車輪胎也不會被黏住。對面積較小的裂縫來說,衛生紙是最佳選擇,因為它很便宜並可分解,而且不像其他較厚重的紙張,它有密封劑網孔,通常在一兩天內就被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