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Hedge》報導,第45 屆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的權力移交團隊,在一份聲明上宣布,川普在就任之後將執行的「九大政策」:

一.嚴格執行移民政策:

「trump's policy」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川普就任第 45 屆美國總統之後,嚴格執行下列的十項措施,以重建美國的移民系統:

(1) 在美、墨邊境築一道隔離牆,防堵非法移民流入。

(2) 不再縱放非法移民

(3) 對外籍罪犯採取零容忍政策。

(4) 一些抓到非法移民之後,卻不遣返非法移民的城市,美國政府將取消對這些城市的補助。

(5) 所有與憲法相牴觸的移民法都將被廢除,往後將嚴格執行移民法規。

(6) 無法對出境者進行充分審查的國家,取消發放美國簽證。

(7) 確保被遣返的非法移民,100% 被接回該國。

(8) 建立生物識別的簽證追蹤系統。

(9) 停止一切非法移民的工作權和相關補助。

(10) 重新制定美國移民法,確定美國移民法能以「美國利益」為最大優先。

二.擴張基礎建設,美國軍事力量再提升:

基礎建設方面,將擴大美國的基礎建設支出,將增加鐵路、公路、機場、橋梁等基建設施,全面使美國的交通更為順暢、提高美國人的生活水平。

軍事力量方面,將繼續提升美國的軍事力量,確保美國不會受到恐怖主義的威脅,同時美國的軍事力量,更要在未來能夠強力威攝住這些恐怖主義。

三.廢除陶德法案 (Dodd- Frank Act),放鬆對金融業的監管力道:

廢除陶德法案,這項美國政府在 2007 年次貸危機爆發之後,針對華爾街金融機構所制定出的金融監管措施,此前川普在競選過程時即曾一再表態,陶德法案嚴重的打擊到金融業的生存,使得金融業不得已進行了一波又一波的裁員大潮。

而陶德法案的廢除,意即華爾街的金融機構將能夠恢復過去的交易業務範疇,並且能夠直接地投資對沖基金,川普團隊認為這項箝制華爾街的陶德法案所帶來的經濟效益,對勞動階層的民眾並沒有顯著成效。

四.降稅:

許多稅制改革在過去歐巴馬及民主黨的主政之下,一直受到阻礙,現在美國的稅制法案,將朝著有利於「經濟成長」的目標前行,追求更低、更公平、更能刺激經濟的目標前行。

五.貿易改革:

與貿易對手國設置貿易保護措施,將過去數十年來外流至其他國家的美國製造業拉回美國本土,並要求這些企業必須繳納更多的稅、雇用更多的員工,以增加美國的就業率、重建強大的美國經濟。

六.教育改革:

將推動教育改革政策,為全美 7000 萬名學齡兒童、2000 萬名中學生、1.5 億的勞工階層,提供能夠同時學習並工作的機會,並將降低美國教育部一切可能抹煞創新的規定。

七.重建美國的能源政策:

結束過去八年來歐巴馬打壓美國煤炭業者的「煤炭戰爭」,同時發展可再生能源與傳統能源,推升美國進入「能源革命」的新時代,使能源業為美國經濟注入數百萬計的新就業活水。

而在追求能源業高速發展的同時,亦將保護美國的所有自然資源,讓最乾淨空氣、最乾淨的水、最棒的大自然棲地,長留美國。

八.廢除歐巴馬健保法案 (Obamacare)

全面廢除廢除歐巴馬健保法案,以提倡健康保險帳戶、美國民眾自由購買所需的醫療保險,作為替代歐巴馬法案的措施,而在廢除歐巴馬健保之後,美國政府將從主導的角色重新回到監管的角色。

在廢除廢除歐巴馬健保後,並不意味著新政府將放棄弱勢民眾的醫療權,未來川普新政府必將保護弱勢民眾從出生至死,這些無工作能力、患有殘疾的民眾,新政府必將予以保護。

同時新政府還將進行醫療保險現代化之改革,以面對即將到來的嬰兒潮退休潮的巨大挑戰。

九.捍衛美國民眾的憲法權利:

嚴格捍衛美國民眾在美國憲法上所擁有的權利,川普新政府將廢除所有一切不是由國會授權的法案,一切的立法都將以國會馬首是瞻,同時新政府將會依據憲法所賦予的責任與義務,來行使行政和軍事權。

而新政府也將全力捍衛美國民眾的宗教自由權、言論自由權、持有武器權,以及其他法律和憲法所賦予美國民眾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